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校召开编制《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动员暨工作布置会
2017-11-30 11:22  

11月2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了编制《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动员暨工作布置会,教务处、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资产处、图书馆、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团委、校友联络办公室等单位主要领导及评估专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何亮云主持副校长雷存喜出席会议。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副主任袁华斌就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支撑质量报告的25项数据及综述材料作了工作任务分配,并将报告撰写任务责任到人。

何亮云强调了编制《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重要性,各单位要注意材料和数据的科学性、严肃性、真实性。

雷存喜指出,编制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建立健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完善信息公开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高等学校向社会展示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

雷存喜强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应立足于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状况,围绕人才培养工作的关键要素,从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共性和学校自身特性的角度,展现学校本科教学的新思想、新政策、新措施、新成果,尤其要把学校一个学年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现出来。结合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全面总结、挖掘提升、突出特色、找准问题,全面展示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状况和教学质量。各部门一定要发扬合作和奉献精神,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尹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