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开展了党建知识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6 12:32  

20211125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本部门全体人员开展了党建知识理论与业务知识学习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曾革主持及主讲。

 



                    

 


曾革书记首先引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宣讲了“关于宗教工作的政策法规”、“20211-10月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通报”以及学校清廉校园建设方案(试行)等文件,同时传达了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曾书记在会上强调,本部门的工作要规范实操,思想上要重视,业务上要精通;要及时指导跟踪,有效开展工作;要注重结合学校行政工作规范要求及个人业务素养提升,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初心思想教育相结合;要进一步加强日常党建活动与业务技能提升的融合与协同,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夯实活动效果。

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不仅持续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将主题党日活动与业务知识学习及部门工作安排有效结合,拓展了党员业务知识广度,提升了业务能力水平,也坚定了同志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初心使命。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的职业能力和爱岗敬业精神培育,经过本次活动,全体人员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爱岗敬业,奋发有为,争做表率,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需求、具有敬业精神和专业技能的高等教育管理工作者,努力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的各项工作全面向前推进。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111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