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 修改研讨会
2022-06-06 16:35  

202262日下午,在管理楼509室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修改研讨会。副校长雷存喜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曾革、教务处副处长彭建国、校内专家毛广湘和刘益虹、人文学院院长傅建安、书记何冬林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606145019

针对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关于自评报告的反馈意见,毛广湘、刘益虹二位专家分别提出了详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对自评报告的修改完善进行了充分讨论,人文学院院长傅建安就作好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报告修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与表态发言。

曾革要求学院充分认识师范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明确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倒逼,时间倒推,全面对标师范认证要求和反馈意见,群策群力高水平完成自评报告的修改工作。

雷存喜指出,学院要充满信心、认真工作、明确任务,强化责任,针对专家组反馈意见对自评报告进行认真修改,打磨出能够真正反映我校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办学水平与办学特色的自评报告,为迎接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奠定坚实基础。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6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