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国家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
2022-09-20 08:57  

919上午8:30,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国家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校长汤放华、副校长雷存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主管评估院领导及各部门评估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雷存喜主持。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曾革解读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2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内容、任务分解、工作进程及有关注意事项。

校长汤放华讲话

副校长雷存喜讲话

副校长雷存喜指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填报要求和指标内涵,确保数据真实客观、准确无误。从认真学习、核准数据、对标评估、规范填报、反复检查、按时提交六个方面对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落实责任、主动汇报、务实工作、通力协作是完成好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的关键。

校长汤放华强调指出,数据填报工作是国家对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常态监测的重要手段,是推动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的重要举措。并从依法采集、细致规范、科学分析等三个方面对数据采集填报工作进行了科学指导,要求各部门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实的态度,重视数据的采集和填报质量,全面、准确及时作好数据采集填报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9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