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动员会
2022-10-21 14:13  

1020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2年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动员会。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计划财务处、资产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图书馆、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人文学院院院领导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老师参加会议。副校长雷存喜出席并主持会议。

 

    



                      

QQ图片20221021104055

 

 

 


 

 

 

 

 

 


会议现场

副校长雷存喜在讲话中强调,专业认证是我国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是展示办学实力的一次重要机遇,是对我校教师教育教学的一次重要检阅,是对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办学成就和前期认证工作的充分肯定,是事关学校荣誉的考查,我们必须举全校之力,各尽其责、协同合作,发扬拼搏精神,以崭新面貌和良好状态迎接专家进校考查,确保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顺利通过。

QQ图片20221021104112

  

 

副校长雷存喜

会上,教务处处长刘长辉在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注重细节、扎实工作,高水平迎接此次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为后续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树立标杆,做好示范。人文学院院长傅建安简要介绍了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表示学院将全力作好专家进校考查各项准备工作。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曾革在会上作了“提高认识、 勇于担当 ,认真作好师范专业认证进校考查准备工作”的辅导报告,从提高认识、对标标准、注重细节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出了有关具体要求。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2102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