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
2023-05-18 09:34  

为推动我校专业认证工作有效有序开展,516日下午,在建规楼402室,学校召开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会议特邀教育部工程专业认证专家章兢教授作专业认证专题讲座,校长何振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处长、科技处处长,各二级学院分管评估工作的副院长,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电子信息工程等四个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以及专业负责人,机电学院院长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相关教师。

 



                    

IMG_256

 

 

 

 

 

 

 

 

 

 


何振首先代表学校对章兢教授此次亲临学校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与会同志认真思考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问题,积极主动向章兢教授请教。

会上,章兢教授作了题为“基于产出导向理念的教学设计与优化”专题讲座,从专业认证整体情况、产出导向理念、反向设计原则、教学优化方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

专题讲座后,章兢教授认真地对我校五个学院工程认证专业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了进行了科学诊断与指导,并对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精准答疑与指导。大家纷纷表示章兢教授的讲座和答疑对扎实推进我校专业认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最后,何振指出认证工作是推动专业建设常态手段;专业建设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途径;人才质量是现代大学使命的永恒主题。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和社会贡献力的提高都离不开专业认证工作,希望大家积极有效的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添光加彩。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35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