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教学督导员的决定
2020-01-10 16:18  

2019年,我校教学督导紧紧围绕学校教学中心工作,积极探讨新形势下高等教育教学方法,认真开展各类教学检查,不辞辛劳,团结协作,保持积极乐观、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圆满完成了教学督导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全校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得力保障。根据《湖南城市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精神,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对教学督导进行了评议,并报领导审核批准,决定授予刘君、何亮云、贺国文、石孟良、钟正武、习胜丰、万晓红、方乐等八位同志优秀教学督导员光荣称号。

希望全校教学督导向标准看齐,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面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国和湖南省教育大会精神,更新教学理念,提升督导水平,紧跟新时代高等教育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步伐,把握工作重点,聚焦课堂革命,以听课评课为主要手段,从学术性、艺术性、互动性等方面对教师课堂教学效果进行指导和督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助力学校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工程。

        湖南城市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二〇二〇年一月八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