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督导工作“跟踪回看”活动的通知
2021-10-06 15:24  

湘城院评发〔202111

各二级学院督导组: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本学期初全校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将学校领导重要讲话落到实处,使教学督导工作真正做到“有重点和目标导向、有指导和敦促提高、有反馈和整改措施、有跟踪和责任追究”,推动督导工作围绕着“立德树人”这一目标有效开展。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各二级学院开展一次针对所发现问题处理情况的“跟踪回看”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1106-1013

二、落实单位:各二级学院督导组

三、活动内容与形式:

1.各二级学院督导组依据本学期以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已发的三期《一周一查一通报》和第一期《督导工作简报》中所涉及的现象和问题进行自检,看一看是不是也有同样的问题。

2.《通报》和《简报》中提到的学院教学管理中的问题是不是已经得到解决,通过跟踪了解,解决的效果如何,有没有“反弹”的现象。

3.认真反思、深入研究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并且在此基础上就如何建立有效的防范机制提出相应的建议。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督导组应高度重视这一工作,通过召开督导会议和学生信息员联络会议研究讨论,收集情况,集思广益,充分体现督导工作扎实落地的要求;

2.用图片加文字的方式对活动要求的内容进行描述与总结,尤其应注意将整改以前与整改以后的情况形成对比。

3.最终总结材料提交时间:20211015日,统一用word文档形式发至邮箱:250751998@qq.com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学校督导团

                                                                                                                                 2021106

 

关闭窗口